close







別認為這是理所當然

我沒有你想像的好脾氣
每個人有他的脾氣
但是 忍耐是有限度的

我一在的忍
卻換來你的大小聲
卻換來你的言語傷害

而我得到什麼 ?



你所討厭的
難道 我不討厭嗎 ?

你總是說我
但是 你不是也一樣
自打嘴巴

我很氣很氣
你這樣 !!!!!!!!

你可以
而我卻不可以

要我不可以那麼自私
但 我發現自私的是你

我沒有私心了
我只用平常心對待
你呢 ?





我會學著
去拒絕

因為不懂拒絕
卻害死自己

蠢*
幹 真的好廢物


不該再被吃死死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ss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